创建黄大年式团队 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行为准则 ——外语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143

924上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彭枚芳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内涵。

彭枚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是新时代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行动指南。她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教师学习计划,细化落实举措;要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抓好,加强师德建设,持续开展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弘扬师德正能量。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回顾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行为准则。彭枚芳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高校教师,要贯彻落实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和关心爱护学生等十项行为准则,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做出重大贡献。她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应积极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谨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十项行为准则,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大会学习现场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婉芳 编辑/林婉芳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