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8-13浏览次数:1506


812日晚,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书记陈晓玲老师、支委林耀佳老师、李迪老师,及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陈晓玲主持。

会议开始由陈晓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通过8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学习“七一”讲话原文,原原本本学讲话,逐章逐段理解,逐个观点领悟,让党员同志们深刻地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地把握讲话精神的实质。

陈晓玲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19商英11班梁冰婵积极参与大学生返乡就业,目前在家乡肇庆封开县团委实习,她跟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并介绍了实习期间开展的工作,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也用实际行动解民忧、排民困、暖民心,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她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名返乡大学生,她非常愿意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建设中,为人民服务。19商英7班郑少丹参加了为期12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下乡期间深入基层、了解基层、服务基层,收获满满,她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锤炼本领,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19商英8班黄婷跟大家分享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目前在外贸公司实习,是一名外贸跟单员,她始终保持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和冲劲,胸怀理想,坚定奋斗,在奉献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党员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李迪表示下学期各位同学将参与项目化教学,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能积极尽快投身实习中,将所学化为实际行动。林耀佳表示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都有深刻的体会,大家的分享非常好,希望大家在各方面继续加油。陈晓玲老师最后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政府、学校、实习单位的防控要求,做好表率作用。

至此,本次专题学习会议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 李良坚、陈晓玲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