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院长彭枚芳带队赴深圳企业调研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1766

721~723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彭枚芳带领英语系系主任肖铁蕾老师、旅游英语专业教师禹琴老师、外语学院教务员曹丽丹老师赴深圳进行企业调研,与企业共商合作事宜并看望在企业实习学生。

议程一:与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交流深度合作事宜

721彭枚芳院长带教师队伍于到达酒店交流深度合作事宜,并看望19级旅游英语1班现代学徒制实习学生。召集学生开展座谈会,询问学生实习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给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彭枚芳院长与深圳中洲圣廷苑酒店韩总共商合作事宜并合影留念

肖主任同禹老师与学生座谈,了解学生实习情况

当日下午3禹琴老师主持开场并介绍参会酒店领导、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等肖铁蕾主任和禹琴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情况,学生反馈实习期间学到的东西更多、更具体,掌握酒店工作技巧,认真对待工作内容,在工作中锻炼细心、耐心。但工作过程中也存在人手不足、工作忙、加班多等问题,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议程二:华南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区行业企业调研

一、参观华南电商产业学院

广东头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主要经营教育管理领域的技术开发、教育信息咨询等业务;现拓展至网络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等领域。722日上午,该公司总经理朱加宝先生亲自接待以彭枚芳院长为代表的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教师队伍,参观华南电商产业学院、深圳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该产业园区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孵化模式培养跨境电商人才,并投入市场进行实战化训练。上午观摩学生实习环境、培训内容等,受益匪浅。

参观华南电商产业品牌孵化基地并合影留念

朱总带领我校教师队伍参观深圳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

二、看望实习学生

彭枚芳院长同肖主任、禹琴老师看望我校在广东头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学生,与学生座谈,关心询问学生实习情况和个人生活情况,并给予贴心嘱咐,学生见到学校领导、老师,甚是感动。

学校领导、老师与学生座谈,关心学生实习情况

议程三、参加E青春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大会

当日下午,彭枚芳院长同广东头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朱总参加E青春校企合作项目签约大会。彭枚芳院长代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项目签署协议,共同研讨、交流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及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

彭枚芳院长代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项目签署仪式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肖铁蕾  禹琴   曹丽丹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