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领导一行赴友和企业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1624


77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院长彭枚芳、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副院长杨国民、非通用外语系主任于超群、商务日语专业贺文静老师一行应邀前往位于天河区粤垦路的广州友和国际公寓考察交流。

座谈会交流

外语学院一行在友和国际公寓走访考察了公寓设施条件和环境,参观了前厅部、餐饮部、康乐部、大浴场等重要部门,并与企业副总经理苏晓纲、不动产事业部总监武晓峰等企业主管展开座谈交流。

会上,苏晓纲详细介绍了友和企业的发展历程、品牌文化、业务板块等内容。彭枚芳对友和“服务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和亲情化服务给予高度赞扬,介绍我院的基本发展情况以及学院的“实训课程建设”需求内涵,希望学院能与友和企业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杨国民、罗春科、于超群就双方的深度合作事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诚意邀请企业专家赴校指导学生,参与共建“实训课程”;二是进一步完善学生实训课程建设要求推动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有效结合;三是希望能建立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共同为社会培养人才。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据悉友和企业创立于 1999 年,主要包括“友和国际公寓”、“安住生活”、 “安住公寓”及“Wow Way公寓”四大业务模块,致力于为在华外籍人士和精英人群提供居住、出行、饮食、社交、旅行、运动、工作等各方面综合性服务。此次走访考察为校企联合共同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进行了有益探索,为今后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打下了基础,开启了校企深度合作的新篇章。



应用外语学院  /贺文静   编辑刘婵  审核彭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