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建党史,续写雷锋情--记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第25届摆摊活动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602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刚刚开始的三月,是我校的学雷锋月。雷锋精神是时代的精神,是先进文化的表征。为了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温暖每一位超豪学子,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在子衿广场举办以“铭记建党史,续写雷锋情”为主题的雷锋知识应答竞赛。

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之前已有不少同学前来观望,工作人员便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到摆摊处扫码进行线上问卷答题,一共20道题,答题成绩达到60分的参赛者可以进行抽奖,答题成绩达到80分的参赛者不仅可到摆摊处进行抽奖还可获得1学时。同学们兴致勃勃的听着工作人员讲解。


工作人员讲解

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同学们立马参与到雷锋精神知识问答中来,扫码进行答题,然后在摆摊处填写好自己的个人信息,登记个人分数并出示参与答题的界面,满60分及以上便参与抽奖,此时,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对雷锋精神的内涵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答题现场

抽奖环节

摆摊活动圆满结束,爱心弥漫校园。此次活动让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的小伙伴们深刻感受到办活动的不易与艰辛,也收获到团队合作的快乐。摆摊活动,为外青的同学们的生活又增添了一笔色彩。虽然三月快过去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学雷锋活动就此结束,并不意味着在日后的生活中将雷锋淡忘,等待来年的三月份再将他想起。每个人应当在日常的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我们的一份良好的品格。

大合照


(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  /宣传部 文/周伟玲  编辑:刘婵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