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4

1124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1606顺利召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罗春科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王燕玲、支委冯锐骐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燕玲主持。

王燕玲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在冯锐骐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五四精神”,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六点要求寄语大家新时代中国青年应有担当与使命感,充分发扬五四精神不负党的期望和人民重托不负我们的伟大时代,砥砺前行。  

紧接着,罗春科书记就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指出,党员同学们要通过深读细学,更好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势,更好认识社会发展规律同时新时代学生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政治思想觉悟,也要有行动引领,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背景下大学生党员的角色扮演,在学习上、工作中、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争当先锋,做好表率。


冯锐骐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

罗春科书记现场指导工作

随后,在支部书记王燕玲老师的组织下开展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依次进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汇报思想、工作、学习和党员义务等的执行情况 ,进而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诚布公,提出了自己下一步的提升和整改计划;也认真提出了关于支部党建工作的建设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有序进行,讨论充分,气氛颇为热烈

最后,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自我反思和自我剖析,通过豪无保留地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学习、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缺点,对组织公开透明、开诚布公,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今后会将这形成式的活动常态化开展,以帮助大家提高认识,改正缺点,不断地提高自我党性修养。


党员进行批评自我批评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欧阳芷君  

/欧阳芷君 王燕玲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