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林耀佳老师荣获2019年广东年度辅导员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73


20208月—11月,在广东省教育厅的指导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组织举办了“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活动。

经过学校推荐、初评、答辩和终评,我校应用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林耀佳老师凭借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以及在思政工作、就业创业工作中独具特色的工作实效获得了年度人物提名奖。本次评选活动共选出“2019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40名,入围奖120名,单项奖66名。

学生工作成果展示活动表彰



林耀佳,现任应用外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硕士研究生学历,思想政治教育讲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职业指导师(二级),20137月至20175月,任应用外语学院辅导员。

获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省优秀团干部,2018年广东省职业规划教学大赛二等奖。主持省校级课题6项。

担任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初赛评委,广东省第一期高校就业指导工作人员技能提升培训班讲师。连续两年受邀作为广东省就业指导教学培训(骨干班)助教,参与组织全省骨干教师教学设计与培训工作。校内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主持校内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团队。近几年,指导学生获“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攀登计划”、“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等省级奖项8项。

担任校内辅导员思政文化工作室副主持人;主持灯塔工程——青年“研习”计划获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精品项目立项;2018年广东省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对象(参与);近几年,指导学生获广东省“立志修身博学报国”系列活动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若干项,暑期社会实践项目获省级优秀表彰;指导学生团队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活力基层”等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林耀佳

审核:李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