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启新程,协梦扬帆--记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第25届换届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271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同时,应用外语学院青协分会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征程。922号下午,由指导老师支持,核心干部成员精心策划的外青协分会第25届换届暨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在教学楼2103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外语学院青协分会的指导老师刘婵、各学院的青协主席团代表、干事以及各班级青协小队长。


会议现场

大会伊始,刘婵老师上台致辞,她表示,希望与外青的孩子们共同进步,一起成长,也表达了对每一个青协成员的由衷感谢,对外青的未来给予了深厚的肯定。人无完人,只有不断地学习进步才会在花路上越走越远。

随着掌声又一次响起,第24届副会长余雅红师姐上台总结,其发言令人感慨万千,对于新上任的干部干事更是千叮咛万嘱咐。她说道:“在过去一年里,身处副会长这一职位所给我带来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大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笔财富。”在青协,学到的东西确实要比书本上的知识多得多。



刘婵老师与余雅红师姐先后上台发言


会议议程还包年度视频回顾、表彰先进分子、介绍外青协分会的规章制度和职能架构以及为新任干部干事颁发聘书等。新任副会长黄芷晴和新任干部代表谢燕婷在发言中也表示,将继续坚持以“发挥技能,完善自我,服务校园,奉献社会”为宗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去开展各项活动,并承诺会将外青越做越好不辜负师兄师姐们的教导。

表彰各先进干部干事

为新任干部干事颁发聘书

副会长黄芷晴发言

最后,会议在会旗交接仪式中结束,外青协分会会旗在24届师兄师姐的手上变得神圣而温暖,接过会旗的师弟师妹们也会永远铭记这一刻:一日青协人,终身青协情。


全体合照



(应用外语青协分会  

/吴芷欣  图/

编辑:刘婵

审核: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