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典范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学校领导应邀出席2020年外语学院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73


金风送爽、硕果累累,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910日下午,应用外语学院在中心会议室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大家共同庆祝教师节日,交流研讨学院工作与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汉武、校办主任吴浩以及科研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吴浩主持。

座谈会在何汉武校长的问候与祝福中拉开了序幕。

座谈会现场

旅游英语专业带头人曾昭涛教授在发言中结合学院发展学校事业及个人经历,与在座的各位老师分享了三十年间教学感悟。简单朴素的话语饱含着曾教授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感情和对课堂教学的深深思考。

我院代表教师曾昭涛教授发言

何汉武校长充分肯定我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外语学院意识超前、勇于创新,积极主动开展商务日语、应用韩语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本协同育人项目,不仅助益于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更能为我校一流高职建设带来强有力的支撑。他希望外语学院能够抓住这一有利契机,树立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先行的理念,结合专业突出特色有计划地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培训,共同营造良好氛围,有力推动广大教师健康成长快速发展。

最后,何汉武依次为我院先进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指导老师等共10名代表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何校长为我院“2019年度先进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何校长为我院“2019年优秀指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集体合影


(应用外语学院  文/刘婵  图/党办

审核:李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