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领导参加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238

129日下午,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珊兴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支委成员、院两办主任参加会议。

陈珊兴副校长出席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确保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外语学院党总支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学、及时学、跟随同时深入基层一线,通过专项工作调研、座谈会、个别访谈、走访宿舍等形式开展调研,征集问题和意见,最终形成检视剖析材料。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德富主持。会上,陈珊兴听取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个人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帮助教育后,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他表示,学院各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认真,会风严谨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能够较认真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能够发扬互相帮助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诚坦诚指出问题,帮助同志进步。同时,陈校长也指出,部分同志仍然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深入、材料准备不够充分等问题,希望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传承初心使命,立德树人,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个人检视剖析



(应用外语学院  文、图/刘婵

审核:李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