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旅游行业发展概况及其人才需求”知识讲座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12-07浏览次数:202

126,应用外语学院旅游英语专业举办一场“旅游行业发展概况及其人才需求”知识讲座受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邀请旅英专业2010届毕业生彭兆熙到校为我院18级、19旅英专业同学做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中,彭兆熙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丰富的工作经历,介绍了金马国际旅行社的发展概况及其导游行业的人才需求,生动地让同学们看到了旅游英语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和就业优势后,彭兆熙还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热心为同学们解答了如何备考导游证、如何应对就业面试以及如何做好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

彭兆熙现场讲解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

彭兆熙的讲解拓宽了同学们对于旅游、导游专业发展方向的理解,更加开阔了同学们的未来就业前景和思路。

据悉,彭兆熙自毕业后,曾在广东南湖国际旅行社担任国际领队,现为广州金马国际旅行社的培训部负责人。


(应用外语学院  文/罗春科、刘婵

/罗春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