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学院来访我校交流 推进商务英语专业高本衔接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53

523日下午,校长何汉武会见韶关学院校长助理吴善添一行,双方就“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进行深入探讨。校办公室主任吴浩、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德富、院长彭枚芳等相关人员参加交流会。

与会领导及老师


何汉武对韶关学院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同时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概况以及外语学院的相关教研成果。认为在“一带一路”的背景下,现代学徒模式在不断提升,教学标准和专业标准也应得到提高并推广,希望能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能够有机会向韶关学院学习,共同探讨社科研究,把握机会,共同承担重任,精诚合作。

校长何汉武致辞

吴善添详细介绍了韶关学院外语学院的专业设置、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表示期待本次合作项目的实施,加强优势资源共享,深化合作。

韶关学院校长助理吴善添发言

外语学院院长彭枚芳发言

韶关学院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发言


随后,双方就商务英语专业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项目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安排、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英语等级考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为下半年的高考招生和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年是两校项目的第一年,双方希望藉此促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培育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

与会人员大合照


(应用外语学院 /关先霞 刘婵  /刘莹刘春梦

审核:李德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