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热潮

发布者:刘婵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190

516日,应用外语学院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座谈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春科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主持,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的积极分子们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活动伊始,罗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点内容,同时也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们的殷切期望。

同学们纷纷发表观看完大会之后的感受,18商英5班的王珊同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更好地继承与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正如18商英1班许巧诗同学所说: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最后,罗春科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中对青年的六点期望,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检查自身差距,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鞭策自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责任,学好专业知识,在国家进步和发展的过程中做一名推动者和奉献者,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激扬青春、不懈奋斗。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罗春科书记讲话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



(应用外语学院 文/黄丽婵 图/梁树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