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43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各种方式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教师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10月18日下午马院直属党支部通过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第一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内容,并与思政课教育教学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负责人宁晓菊首先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马院教师要深感责任在肩,学深学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政治理论学习

教师们踊跃发言,表达对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感想。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举世瞩目,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接下来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引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领我校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夏青  图/黄瑾婵 编辑/张夏青  审核:宁晓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