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教师第一党支部于2019111日下午在天河校区西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教师第一党支部党员们根据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民主评议测评表》。


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廖晓虹对2018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传达了学校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每位党员同志进行评议。

首先,参加会议的党员逐一对照党章、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对自己一年来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的原因以及整改的措施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提出坦诚的批评意见,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改进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党员们参与评议的热情高涨。

会议最后,经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坤明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了现阶段各位党员同志仍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经济贸易学院 文/廖晓虹、张笑 图/黄小奇 审核:王坤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