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双十一,经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党员老师们在行动!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2

为了促进基于产教融合的校企协同育人、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和电子商务专业社会服务能力,经济贸易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广州英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州一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联合开展2023年电子商务双十一客服实训项目。

本次客服实训项目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19日,由2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们参加。实训期间,校领导及经贸学院领导们均非常关心同学们的实训进展情况,定期来到实训现场开展指导工作,了解实训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除此之外,经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全程积极参与到实训指导工作当中,在专业组的安排下,每天都有党员教师进行实训的跟班指导工作,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实训过程中遇到的专业问题、情绪问题、疑难问题等。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众多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专业组及教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教师的指导下,高质量地完成了本年度电子商务专业双十一客服实训。

通过为期四周的实训,学生真正的从“学中做,做中学”,在实践中充分了解了电子商务相关岗位的职责与要求,对于未来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起到了促进作用。

经贸学院教师第一支部党员教师实训指导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刘生娥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