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合作促发展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重要指示精神,构筑校企合作新生态,经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积极组织和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实践教学和产学研合作。

日前,由我校经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牵头,以促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为目标,与广州广柏商贸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共同建设我院校企合作直播基地。此举旨在为学校和社会培养更多的电商直播运营、直播主播等电子商务相关专业人才,助力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

经济贸易学院校企合作直播基地

广州广柏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经营时尚女装为主的时尚企业,该企业以直播电商为主,可以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提供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实践机会,我们将以电子商务专业优势学科为依托,拓展多元化课程,通过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和手段,与企业先进的实践技术进行有机结合,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实践技能培训,为社会培养更多产业所需的人才。

企业指导学生直播现场

经贸教师第一党支部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在推动党建走深走实的同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全面构筑校企合作新生态。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刘珍  审核:李繁、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