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劳动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3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实践能力和工作能力,2023年11月28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2023年第二期全体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擦护栏

本次活动在校内进行,活动区域在教学楼2楼。活动中,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清理社区教学楼周边的护栏及地面。大家分工配合、积极投入,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齐心协力、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过大扫除之后,教学楼环境焕然一新。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打扫地面

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合照

本次活动让教学楼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提升了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学员们在劳动中历练,在实践中成长。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真真正正地为学校和老师同学们办实事,作为发展对象,今后会继续发扬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历练和提升自我。

(经济贸易学院  图、文/黄琦琳  编辑/莫雯嘉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