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4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修养与综合素质,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经济贸易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于2023年11月1日下午15点00分在明德楼2-502教室和宿舍区开展。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在校内进行,主要内容是维护和清洁教学楼及宿舍楼的卫生环境基础设施。活动以小组形式开展,一共分为八组。各小组分别在教学楼和宿舍楼进行社会实践。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深入基层,干实事,给学校教学楼和宿舍进行一系列的清洁维护实践活动,扫地、摆放桌椅、擦拭围栏等行动,为师生营造良好、干净的教学环境。

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坚持合理分工、团结协作,高效打扫校内环境和设施,展现出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态度,同时也提高了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区打扫卫生

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深入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党员的信仰和忠诚,增强了组织纪律意识。同学们表示作为积极分子,要积极保护环境和爱护公共设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带头作用,为打造美好校园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合照


(经济贸易学院  文/蔡灿东、李倍、钟宝怡、莫雯嘉  图/经济贸易学院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