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刘贻新、徐勇军到经贸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次数:14

10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贻新和徐勇军到经济贸易学院指导工作,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副院长蒋晶先后进行了工作汇报。

首先,邱秀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思路,汇报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徐勇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经贸学院特色鲜明的办学思路、团结担当的领导班子、行业合作与交流的人才培养方式和目标明确的发展举措,并对学院下一步招生、校企合作、国培省培等提出要求,特别针对目前正在开展的2024年分类招生中的三二分段工作提出指导。

接着,龚云、蒋晶分别根据分管工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围绕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贻新副校长充分肯定了经贸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亮点工作,就经贸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实训场地等相关问题做了一一回应,在创新强校工程、双高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两位学校领导指出,经贸学院要积极加强专业建设,以目标为导向、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大改革的力度,进一步提高和加强学院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经济贸易学院  文/蔡佳欣、陈靖云  /陈靖云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