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新模式、新发展——经贸学院师生参观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探索新时代下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推进校企共建新发展,922下午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邱秀芳带领营销专业骨干教师及营销专业学生代表前往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并受到电商客服部总监蔡聪的热情接待。

在参观期间,蔡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公司讲解员带领学生参观了万和电气体验馆以及机器人生产车间让同学们更为深刻地了解公司的发展历史轨迹和行业先进技术

观看万和宣传片

在随后的研讨会中,邱秀芳首先对万和电气本次参观邀请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蔡聪总监及其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对双方校企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校企双方围绕党建品牌建设、校企合作、做实做细实习实训等话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探讨。

校企合作研讨

此次走访企业沟通交流活动,旨在探索高校与企业之间优势互补的良性机制,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对促进学习与实践结合,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的状况和基本标准,捋清职业选择方向有实际帮助。

参观万和体验馆

校企双方合影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余媛审核:李繁、邱秀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