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企业参观交流,着眼未来砥砺前行——经济贸易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企业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15

 为深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922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邱秀芳带领教师第二党支部及营销专业学生代表前往广东万和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受到电商客服部总监蔡聪的热情接待。

集体合照

 在走访期间,蔡聪总监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发展困境和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邱秀芳副书记表示,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作用,探索高校与企业之间优势互补的良性机制,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关键要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

参观万和户外体验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国家科技创新取得的成果充满自豪感,对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邱秀芳企业现场授课

校企双方合影


(经济贸易学院  、图/余媛  审核:李繁、邱秀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