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中职班主任到我校白云校区参观交流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79

8月19日,粤东西北校地对接培训项目——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国培)一行百来人来到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校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对来访学员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及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朱永平、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繁带队重点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各类专业的实训室、实训内容、实训器材、实训环境以及在实习方面的情况,陪同的还有经贸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彩云、学工办主任黄小奇。随后,大家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探讨。交流期间,一行人参观了学校各类实训室,对实训室里紧跟时代的先进设备不断称赞。

参观我校各类实训室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在职业教育理念和方法、学生就业与实习以及专业建设等领域的交流,并就今后两校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学员与领导合照

夏天没有春天的温柔,早晨也没有秋天的金枝玉叶,更没有冬天的葛屦履霜,但它却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丽。就如这个暑期,拥有独特的回忆,收获满满。知行合一,一起努力,愿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经济贸易学院 文/王祥至、黄梅珠 图/叶伟立、王茂翼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