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逸结合,学习运动两不误——记2022年国际贸易专业群中职带头人培育高级研修班(国培)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46

为丰富国培班学员的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增强教师们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8月9日晚上在西区智慧教室205举行了一场趣味盎然的运动会。由国培班学员及工作人员参加。经济贸易学院办公室主任邓彩云和国培班班长王清军主持。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四个趣味小组竞赛项目,分别有“海底捞月”、“鱼跃龙门”、“投靶盘”、“两人三足”,还有一个团体合作项目“合力运球”。既充满挑战性,又考验队员间的默契。参赛选手挽手、心连心,一步两个脚印,为了团队的胜利努力拼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赛场上的胜负是暂时的,但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是永远的。

主持人向大家阐述游戏规则

热身运动

“海底捞月”项目

“鱼跃龙门”项目

“投靶盘”项目

“两人三足”项目

团结协作合力运球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两个多小时的趣味运动会一眨眼就过去了。此次趣味运动会让学员们在运动中卸掉完成一整天课程的疲惫,享受到了久违的快乐,加强了学员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学员们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了学员们在国培班生活。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继续推动国培班的开展。


(经济贸易学院 文/张莉 图/冯诗颖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