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栈运营,逐梦再启航”新媒体运营(罗洞村专场)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2-07-25   浏览次数:63

7月2日上午10点,由广东工贸经济贸易学院承办的广东省职业典型培训项目——“全栈运营,逐梦再启航”新媒体运营(罗洞村专场)培训班在广州从化罗洞工匠小镇举行了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包括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学工办主任黄小奇、电子商务专业群骨干教师何志毛、卢岩、游秋杨,质管办督导方洁,项目的支持合作企业广州大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教融合事业部总经理周黄宁,广东恒富四海实业有限公司工匠小镇教育事业部总监麦俊晖,以及来自罗洞村及周边的30名学员。

开班典礼上,作为本次项目的负责人蒋晶副院长发表致辞,代表学院向学员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史,以及本次培训的宗旨和目标,鼓励并希望学员在本次8天的培训中学有所成,在未来的技术技能、就业创业之路能学以致用。罗洞专场培训班的班主任游秋杨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次培训课程的详细安排、选举了班委,并鼓励全体学员在班委的带领下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

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蒋晶发表致辞

开班合影

“全栈运营,逐梦再启航”新媒体运营培训基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聚焦广东省“双十”新兴产业集群,深化数字创意融合,以帮助广东省乡镇劳动力抓住数字时代机遇为目标,打造与粤港澳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相匹配、与企业岗位技能需求相契合的新媒体运营课程,培训团队期望本次的培训能帮助参训农村学员在就业创业的技能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经济贸易学院 文/游秋杨 图/卢岩 审核:李繁、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