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2830

一日青协人,一生青协情。为了进一步加强经贸青协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62719:30在明德楼2304教室举办2022年经贸青协干部换届暨总结表彰大会。

换届大会

19:30由主持人杨子凡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20级副会长陈伟红作工作总结,回顾了经贸青协过去一年的工作进程,同时希望新一届干部及干事能在组织里积极开拓和创新。

20级副会长陈伟红发言

其次是表彰20-21届优秀干部、干事以及优秀青协小队长 。紧接着大会上公布了新一届干部名单,由会长章少重为干部颁发聘书。会长章少重发表讲话,肯定了经贸青协过去一年的工作成就,并对新一届干部及干事给予厚望。

最后新任副会长朱美如作出工作展望,表示将继承并发扬历届经贸青协的优良传统,勇于实践,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甘于奉献,将个人发展和组织进步紧紧围绕在一起,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新任副会长朱美如作工作展望

20:30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这一年栉风沐雨,唯情可贵,愿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希望新一代青协干部干事接过接力棒,承担起期盼和责任,继续书写经贸青协的故事。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彭影艳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