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思念之情,献感恩之心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22年母亲节爱邮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2518

   诚如老舍先生所言“有母亲的人,心里是安定的”为传递工贸学子对母亲浓厚的思念之情,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42627日在子衿广场开展2022年母亲节爱邮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前期,经贸青协面向全校收集并甄选了13张最有代表性的校园照片定制了700张明信片。同时,为了让工贸学子们更加了解此次活动,工作人员42519:00-21:30进行扫楼宣传,共派出1000张宣传单。

售卖信件现场

活动中期,工作人员2610:00开始摆摊售卖明信片信封,纵使天气炎热,阻挡不了同学们对母亲节爱邮活动的热情。15:00明信片、邮票等全部售空。为回应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经贸青协紧急加购400张邮票以便活动顺利进行。

同时现场进行路采,有同学路采后表示:“疫情之下,能有这种有意义的活动真的很棒。”爱邮家书,爱不缺席。同学们通过传统书信方式寄寓中国人含蓄的爱意,写下一句句思念之话,寄出一封封爱意家书……

工贸学子现场写信

2719:30回收信件摆摊活动结束,工作人员拍照留念。28经贸青协寄出795封信件,其中市外688封、市内105封、港台2封,售出邮票共800枚。本次活动获资金将用于社区服务志愿活动

工作人员整理信件

经贸青协为工贸学子搭建以信之名,邮感恩之心的桥梁,让工贸学子的感恩之心,有处可经贸青协也将会在社会公益活动中传递这份爱意,让志愿服务与爱同行。至此,母亲节爱邮活动圆满落幕。

拍照留念

(经贸青协 文/林晓婷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