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未来可期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22年雷锋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2557

   三月虽已悄然离去,但雷锋精神永存人们心中。为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329日在明德楼2202教室举行2022年雷锋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1400大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马嘉彤宣布大会开始,并宣布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会长陈伟红,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秘书长许海东,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秘书长洪楚格以及各班青协小队长和各班班级代表等。

主持人马嘉彤宣布大会开始

在会上,青协干事黄恒轩讲述了对雷锋月的系列活动感想,在整个过程中受益良多,并表示志愿者精神不应仅存于三月,而更应当贯穿整个人生,不负青春韶华。

青协干事代表黄恒轩作活动感想

继视频回顾后,经贸青协秘书长许海东对雷锋月活动作总结,表示对活动结果的肯定和对志愿者的赞美,并希望各位不沉溺过去,而是从过去发现不足,汲取经验,不断学习。

秘书长许海东作活动总结

随后主持人宣布本次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班级名单,并由副会长陈伟红为优秀班级颁奖。

获奖班级合照

由获奖班级代表21营销4班林伟发言,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最好的年纪,最美好的时光里,做有意义的事,奉献着自己无悔的青春。

获奖班级代表林伟发言

随后经贸青协副会长陈伟红作工作展望,希望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思考、多总结上一次经验,争取下一次做得更好,同时也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副会长陈伟红作工作展望

1430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未来征途漫漫,愿大家在志愿的路上越走越远,愿经贸青协越办越好。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吴楚茵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