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志愿路,共度嘉年华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2719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恰逢经贸青协成立十周年,与雷锋月相遇之际,为更好弘扬雷锋精神及志愿者精神,同时也给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带来一丝乐趣,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324日在子衿广场开展了大型趣味活动——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

志愿者嘉年华幕布

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在雨中不敢懈怠地抓紧布场。于14:00,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经贸青协志愿者嘉年华终于正式开幕。

工作人员布场中

天气虽不尽如人意,但嘉年华活动内容的精彩有趣却仍旧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各摊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学们在移花接木、看表情猜成语等游戏中开动了小脑筋,在欢声笑语的“疫”起做雷锋等游戏中学到了防疫小知识、了解到雷锋精神……

同学们有序排队

2030,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快乐,更是让志愿者精神、雷锋精神通过这种方式被同学们所关注了解,是更好地弘扬及传承雷锋精神的一种方式。

精彩的活动现场

诚如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诚如青协人十年来一直践行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经贸青协也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走好志愿路,传承好雷锋精神。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林晓婷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