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凉风习习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清洗经贸女生宿舍风扇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501

三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即将迎来的夏天,则是烈日炎炎。为引导广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争当新时代活雷锋,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315日开展雷锋月清洗经贸女生宿舍风扇活动。

带队干事带领着志愿者们前往女生宿舍

13:30活动负责人在子书院5号楼向志愿者讲述清洗风扇的注意事项。并由带队干事带领着志愿者经贸女生宿舍,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扛梯子,拿抹布,在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拆卸风扇外壳

志愿者积极耐心,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关闭电源、拆卸风扇、冲洗灰尘、组装调试。一切进行的井然有序,每一个细节,志愿者都尽心尽力做到最好,毫无怨言。简单而平凡的小事诠释了志愿者奉献的精神,在短短的4个小时,志愿者布满灰尘的风扇擦洗得焕然一新。

志愿者清洗风扇外壳

17:30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有65名志愿者参与,分为11个小组,分别清洗158间女生宿舍。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最后,感谢志愿者次的辛勤付出。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梁玉莹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