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核酸,疫不可“耽”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核酸检测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次数:328

 三月暖春,同学们陆续返校,但在新冠疫情严峻的情况下,疫情防控变得不可忽视,为加强学校疫情防控排查力度,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年3月12日在明德楼1区空架层协助全校进行核酸检测活动。

1430志愿者们收到紧急号召,及时到达明德楼1区空架层后,便马上开始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做好全校核酸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听从安排,有序穿上防护服,前往各自的岗位,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这群身着防护服的志愿者们,以青春之热血去弘扬雷锋精神,让奉献精神长筑校园。

志愿者们穿戴防护服

1500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组织同学们排队进场,维持现场秩序,并为等待核酸的师生们进行体温测量,协助同学们进行核酸检测的信息登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奔走在队伍中维持秩序,让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套上防护服的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帮助白衣天使洗手消毒,使得核酸检测过程高效有序的进行。

志愿者们协助医护人员工作

1930全校核酸检测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全体医护人员、志愿者们的积极协作与全校师生的配合,共同促进了本次核酸检测活动的高效完成,也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的防控措施,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保障。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携手同行,让校园充满雷锋精神。向医护人员致敬,也向这群可爱的人们致敬。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王蝶煌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