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暖入心扉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22年雷锋月动员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216

   为缅怀雷锋,传承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守初心、担使命,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38日在明德楼2304教室举行经贸青协2022年雷锋月动员大会。

1400大会正式开始,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会长章少重、20级副会长陈伟红、20级秘书长许海东、20级副秘书长洪楚格以及各班青协小队长和各班代表等。

在大会上,会长章少重强调志愿者们在对此次雷锋月活动过程中,要注意经贸学院的形象,焕发实干者的精气神,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长章少重发言

随后,由主持人江紫千简单地介绍了本次雷锋月的活动。其中包括班级志愿活动、清洗经贸学院女生宿舍风扇志愿活动以及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

主持人江紫千作活动简介

接着由班级志愿活动负责人代表叶韵桃详细地介绍了班级活动志愿规则,其中包括活动的评分标准、活动要求以及活动注意事项,并希望全体成员都能认真对待这次活动,让雷锋精神永远闪耀。

班级志愿活动负责人代表叶韵桃发言

接着观看雷锋月嘉年华宣传视频。随后由副会长陈伟红作工作展望,陈伟红表示希望全体成员都能参与到各种志愿活动中,一起弘扬雷锋精神,使校园充满雷锋气息。

副会长陈伟红作工作展望

1425本次雷锋月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一种精神具有多大的历史穿透力,就具有多大的时代价值和当下意义,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历久弥新。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吴楚茵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