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携手同行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05   浏览次数:623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组织志愿者于202232日在明德楼1区一楼协助我校开展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8:30,为了顺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准时到达工作地点,有序排队签到,做好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在这次核酸检测工作中,志愿者们都穿戴上了防护服,医护面罩以及医用手套等防护工具,防护措施比以往更加严格了。一切准备就绪后,医护人员志愿者各司其职,核酸检测工作正式开始。

志愿者穿戴防护服

核酸检测过程中,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有序排队,维持现场秩序,并为同学们检验核酸码提前做好准备。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同学们也积极地配合着工作,有序排队,文明等待,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顺利进行。

志愿者维持秩序

尽管防疫志愿服务可能存在风险,但志愿者们仍然默默坚守,怀抱着满腔的热情,积极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工作,为同学们输送疫情防控的“安全感”。

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中午12:30,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本次协助工作不仅有效保障了核酸检测工作各个环节的有序进行,还体现了志愿们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们的担当和热血。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彭影艳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