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志愿行,迎接新学期 ——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开学前课室打扫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247

春风和煦,欣欣向荣,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也为营造更好的校园学习氛围,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2227日在明德楼四楼进行开学前课室打扫活动。

1340志愿者们按时到达一区校史馆,有序排队进行签到。由21级经贸青协干事黄恒轩对活动内容进行讲解,做好打扫前的准备工作。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听从工作安排,分组前往课室进行清洁打扫。

志愿者排队等候工作安排

1400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进行打扫工作,摆齐桌椅,清洁地板上的垃圾,认真擦拭桌椅和窗户玻璃,再将讲台上和垃圾桶里的垃圾清理干净。志愿者们齐心协力,服从安排,有序完成课室清洁,不仅是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更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们打扫课室

经过志愿者们细心打扫后的教室,一尘不染、窗明几净,与原本落下尘埃的教室早已不同,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认真打扫后的课室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干净整洁的课室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舒适的氛围,也让师生们可以安心在室内开展教学。

打扫后的课室

1530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合理安排进行课室打扫,积极配合学校清洁工作,使得活动有序高效完成,也体现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认真工作,服务他人的优秀品质。相信在这样干净整洁的课室中学习,同学们也会更加努力学习,奉献社会。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王蝶煌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