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地产兴业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次数:201

广州越秀兴业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简称“兴业地产”。越秀集团越秀地产下属企业,成立于1993年3月。业务范围已形成“市场调研、全程营销策划、客户拓展、售后签约、产权办理”等全链条服务体系,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全程服务”理念。

目前,兴业地产积极跟随越秀地产的发展步伐,业务已扩张至全国16个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形成了粤港澳大湾区、华中、华东、北方、西部五大核心区域。

 

招聘岗位:

1.渠道专员 ( 10人)5-8K/月
岗位职责:
负责展厅的销售接待解说,并通过电销、户外拓客等方式积极开拓新客户;为客户提供项目咨询、带看等相关服务工作;完成每月带客量和业绩指标。

任职要求:

(1)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素质要求:对市场营销、房地产营销感兴趣,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2.拓客专员(15-20人)5-10K/月

岗位职责:

参与项目拓展营销相关工作: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不遗余力挖掘客户资源。在项目周边进行宣传地推以及相关渠道拓客。

任职要求:

1)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素质要求:对市场营销、房地产营销感兴趣,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3.营销拓展策划(2-3人)3-5K/月

岗位职责:

参与项目拓展策划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市场调研及预判、拓客区域地图绘制、项目拓客策略的制定和执行实施,促进销售任务达成;撰写复盘总结专题报告等。

任职要求:

(1) 专业要求: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与估价、房地产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 素质要求: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及基础办公设备,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

 

4.平面设计(2人)3-5K/月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的宣传资料、平面设计、文本设计工作,包括对广告、宣传彩页、宣传海报、pop等的设计与制作;分析市场策划方案及制作需求,设计和创作平面方案;负责广告计划的执行,定期发布公司广告。

任职要求

(1)专业要求:美术、平面设计相关专业,有良好的审美能力和广告创意能力;

2)素质要求:熟练掌握(AI/PHOTOSHOP/CDR等)等设计软件。

 

5.视觉美工(2人)3-5K/月

岗位职责:

负责短视频的后期剪辑,包括特效、音乐、字幕等工作;结合推广团队的需求,完成内容设计创意,包括:站内、站外广告素材的创意构思、设计、长图漫画、闪屏制作;产品视觉设计需满足PC端、移动端的不同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专业要求:美术设计相关专业

(2) 素质要求: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After Effects、Premiere、Dreamweaver等常用软件具备出色的美术功底审美意识出色的设计语言表达能力具备手绘能力,有商业插画经验优先。   

   

学历要求2021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广州、佛山、江门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带薪年假、系统培训、晋升发展

扫码投递简历:(备注学校+专业+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