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谈心得,悟思想,增党性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211

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课程已经告一段落,为了帮助发展对象将学习内容外化于心,内化于行,经贸学院于4月28日晚上开展发展对象学习小组讨论活动,活动要求各学习小组分享学员的学习心得,并制作党史思维导图。

19营销4班李政表示:党员要坚持党的利益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坚决维护党内团结。逐步培养和树立起甘愿“吃苦”,不怕“吃苦”、甘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认识到只有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作为入党的唯一动机,才能在入党的道路上越走越近、越走越快;19营销5班汪敏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应当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必须具有坚定执着的信念,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应该抓住人生难得的际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19营销6班林柳彤表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我知道如今的和平安稳、繁荣富强全都来之不易。我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思想,将自己的一生献给祖国的伟大事业从而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19国贸3班翁萍霞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始终对学习与工作充满着信心和干劲,我将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阅读党的相关文献,与祖国共进退,同发展,始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衡量自己,坚定信念,时刻反省自己的不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9国贸4班陈雪怡表示:通过老师们的生动讲授,使我全面了解党的发展过程,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体系,明白成为一

合格党员应该具备的条件,在学习和生活上,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汲取知识、积极实践、勇于创新,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19国贸5班梁颖琪表示:要争取成为共产党员,就一定要把思想上入党放在首位,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19电商1班张桂豪表示:通过这几天的系统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入党目标更加明确了,我将以一种全新的姿态、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使自己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并接受党组织的任何考验;19电商2班叶巧文表示:通过培训我取得了巨大的收获,我明白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我认识到了自己本身的缺点和不足,将会严格要求自己,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断地在实际行动中锻炼自己,争取早日入党;19电商3班粱议珊表示:这次培训对我个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不仅提高了我对党的认识,也端正了我的入党动机,为我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做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应具备的历史责任,坚定了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

发展对象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经济贸易学院 文/吴海英 图/党群服务中心 审核:李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