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赛风采,志愿助相随 -- 2021年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志愿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327

   四月春风吹拂,阳光明媚。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为了大赛的顺利进行并给予高校老师与学生一个优质的服务,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148日至410日在明德楼和行知楼开展了持续三天的大赛协助工作。

48日上午,志愿者们集合后进行场地布置物资的分发领取并分为数组分开进行大赛场地的布置。插彩旗,贴标签,布场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

志愿者插彩旗

志愿者粘贴座位帖

49日,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的开幕式于明德楼演艺厅进行,志愿者们指引外校师生按位就坐、维持开幕式的现场秩序。使开幕式有序进行。

开幕式后,志愿者们都提前到各个岗位为师生指引和接待,向各校师生们以热情积极的态度解答疑惑,给予耐心详细的答复。

志愿者指导各校老师进行签到并解答疑惑

410日大赛正式在行知楼614615616课室进行为了保证本次大赛能够顺利进行,并且给高校的师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比赛环境,志愿者们已提前打扫干净课室,检测好机器等工作,并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检录以及维护好比赛的秩序。志愿者们全心全意地投入到本次大赛服务工作当中,充分诠释了志愿精神。

志愿者检录参赛选手

大赛于410日下午610分圆满结束。参赛师生有序离校,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本次协助工作不仅给参赛师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也给与了贴心优质的服务,侧面地体现了志愿者吃苦耐劳,工作认真,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希望接下来的志愿路志愿者们能一如既往地践行奉献初心,让志愿精神永不褪色。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陈光宇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