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经贸学院党总支“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21年雷锋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331

中国共产党党百年之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在雷锋月全员志愿活动中围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开展。惊风飘白日,光影西驰流,雷锋月已经落下帷幕。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展望未来,2021年雷锋月总结暨表彰大会于2021330日在明德楼2301室顺利举行。

主持人欧怡彤介绍到场嘉宾

1400在主持人欧怡彤的宣布下大会正式开始,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会长黄文燕、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秘书长翁思琪等,各班青协小队长和班级代表以及各学院的青协代表也悉数到场。

大会上,青协干事代表范丽清讲了对雷锋月系列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并表示要积累经验,及时发现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青协干事代表范丽清作活动感想

继视频回顾后,经贸青协副秘书长翁思琪对雷锋月各活动进行了总结,既展示了缤纷多彩的活动成果,同时也肯定了雷锋月中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副秘书长翁思琪发言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在本次雷锋月班级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获奖班级名单,并由副会长黄文燕为优秀班级颁奖。

副会长黄文燕为获奖班级颁奖

20电商4获奖班级代表郑芷茵在发言中提及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体会到何为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同时也希望能增强同学们爱护绿化、保护环境的意识。

20电商4获奖班级代表郑芷茵发言

经贸青协副会长黄文燕在发言中对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希望可以把在本次活动中养成的良好习惯与好作风保持下去,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向更多人弘扬志愿者精神。

副会长黄文燕发言

1430大会圆满结束,所有参与本次大会的人员进行合影留念。雷锋月系列活动从310日开始至329结束,活动虽结束,但雷锋精神将长存学生心中。经贸青协是一个在不断成长的组织,有了此次活动的经验积累,经贸青协的未来将更加辉煌。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范丽清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