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学院党总支“传承红色基因,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277

   三月春风拂大地,雷锋精神暖人心。为了响应“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提高学生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21323日在子衿广场开展了一场大型趣味活动--雷锋月志愿者嘉年华。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更是让同学们在学雷锋、做好事的同时,通过趣味游戏削减疲惫,增添一丝乐趣,在志愿中,体味快乐。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早早开始布场,现场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后,显得温暖而又有意义,场地中心绚丽的彩虹背景、丰富多彩的游戏摊位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参与其中。

同学们纷纷驻足了解活动流程

12:30,活动在主持人的开幕式致辞及精彩的表演下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Liberal Crew街舞协会NST煋舞队轻舞飞扬协会、校乐器队、NST煋舞队及飞久音乐社来到现场作表演。

主持人开幕致辞
Liberal Crew街舞协会精彩的开幕表演

本次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要由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两个环节组成。同学们满怀热情参与到防疫你来答、算二十四、你划我猜、套圈圈、猜东西五个游戏中。奖品也甚是丰富,不仅有小米手环吹风筒榨汁机保温杯小台灯等实用物品,还有钥匙扣、挂钩等精美小物品。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欢声笑语环绕耳边。

精彩的活动现场

抽奖环节派发小礼品

1900,嘉年华活动圆满落幕。欢乐时光总是短暂的,如同瞬息即逝的彩虹,但志愿精神将会深藏于心,永远流传。参与到本次活动的人数有三千余人,让许多人都参与到宣传与弘扬雷锋精神行动当中。校园中充满着欢声笑语,给雷锋月中所有的志愿者们带去一缕削减疲劳的暖风,正如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传承。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卓珊碧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