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践初心,志愿服务美校园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雷锋月清扫课室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21-03-20   浏览次数:303

   百年党诞,万众同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雷锋志愿服务为主题,组织学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于319日在明德楼4楼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志愿服务美校园”活动活动很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7:30,活动开始,志愿者有序签到并穿上红马甲,分配好清洁工具后按小组的形式对明德楼四楼的所有课室进行清扫工作。

志愿者签到并分发马甲

活动中,各小组积极有效的分配工作。各负其责,相互配合。清扫地板,擦拭黑板,整理窗帘,并把桌椅摆放整齐。清扫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志愿者的汗水与整洁的课室珠联璧合。课室焕然一新,更添了一份学习的氛围。

志愿者正在清扫课室

教室清扫活动不仅能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还能让师生更安心地上课,经贸学院党的后备力量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很好地传承了雷锋服务精神,并同时充分发挥了党员在志愿服务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清扫后整洁的课室

18:30,课室清扫完毕,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雷锋月清扫活动体现出经贸学院党的后备力量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发挥党员标杆。正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党员们不忘初心的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初心,让雷锋精神永不褪色。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莫洁珍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