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迎夏日清凉,扬雷锋精神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清洗经贸女生宿舍风扇活动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422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三月,是雷锋精神传承的日子同时更是志愿者们奉献的日子。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让志愿者们感受到做志愿带来的乐趣,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316日开展清洗经贸女生宿舍风扇活动。

志愿者前往经贸女生宿舍

1315活动招募的志愿者与经贸青协干事们在子勤书院5号楼架空层处集合进行活动的签到以及做开展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首先由本次活动负责人代表介绍此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进行工作安排。随后经贸青协带队干事带领招募的志愿者分别前往所分配到的经贸学院女生宿舍进行清洗风扇活动。

志愿者洗风扇

到达需要清洗风扇的宿舍时,为避免打扰到其他同学的休息,志愿者们放轻脚步,轻声细语。随后青协带队干事率先敲门说明来意,得到允许后带领志愿者进入宿舍清洗风扇,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互帮互助,从男生负责拆下风扇外壳与擦拭风扇叶到女生清洗风扇外壳再到安装好风扇外壳,一步步工作都井然有序。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仅使风扇焕然一新为同学们送来了三月春风的凉意,同时还让志愿精神撒向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精神贯穿于整个活动。

大合照

1730分,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我们一起传承雷锋精神,做一颗永远不生锈的“螺丝钉”过去需要雷锋精神,未来更加需要雷锋精神!

(经贸青协 文\陈敏婷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