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支教,温暖相伴--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高埔支教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347

爱心成就梦想,时代与我同行。为了帮助小朋友获得更多的知识,给予不一样的陪伴以及关爱。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1029日前往太平镇高埔小学进行爱心支教。

出发路上整齐的队伍

下午13:0023名志愿者于子城书院1号楼架空层集合完毕向太平镇高埔小学出发。在小朋友的热情、期待欢迎下,志愿者们怀着紧张以及激动的心情开始准备已久的支教课程。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一起唱歌、一起做手工,小朋友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课堂上,面对小朋友们的问题,志愿者耐心地解疑答惑,让小朋友们在欢快的学习氛围中收获新的知识、新的视野,萌发小朋友心中的新梦想。

武术班上课中

汗水洒在操场上,浇灌着成功的花朵绽放。志愿者带着小朋友来到操场学习五步拳,了解更多中国武术的文化,强身健体。操场上的声音装满了快乐的笑语,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学习,书写精彩生活,脸上洋溢着开心幸福的笑脸志愿者与小朋友共同享受运动的乐趣。

上美术课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相遇总是会有分别。不知不觉支教到达尾声,下午16:00支教活动正式结束,全体志愿者拍照留念。愿志为小朋友们点亮心灯、带来温暖以及陪伴,愿小朋友们时时保持天真无暇的笑脸,今后以梦为马,奔向星辰大海。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张明儿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