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运动极限,演绎青春风采--记经济贸易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431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飞扬是年轻的梦想。深入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方针促进个人素质全面发展。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于20191026800在足球场举办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坤明、党总支副书记龚云、辅导员张薇薇、吴海英以及章少重,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辅导员章少重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坤明发言

随着国歌的缓缓升起,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王坤明书记发言致词,代表经济贸易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运动员代表李浩萍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

八百米比赛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描绘着运动会的精彩,运动员怀着力争上游、不甘落后、奋勇向前的精神品质坚持奔跑,体现出运动员非凡的毅力。运动员们纵身一跃,向距离的极限发一次又一次的挑战。除此之外,志愿者的身影也无处不在,在终点处为运动员递上调配好的葡萄糖水,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伤员身边,无私奉献传递爱的温暖;在赛道两旁,维持秩序,为奔跑的运动健儿送上真挚的鼓励。

志愿者陪护运动员


志愿者在维持秩序

在秋高气爽的下午,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接力赛,观众们表示十分激动,接力棒在运动员们手中稳稳地传递,轻盈、富有节奏的步伐在跑道上涌现,团结精神在足球场上展现。

时间飞逝,转眼达到运动会的尾声,17:30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运动会是经贸学院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大学生展示精神风貌的机会。所有运动选手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并体现了经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采与青春风貌。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莫洁珍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