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协有你,未来可期--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19年新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560

为对新血液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让新干事对于部门职能有更加深入了解,广东工贸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20191027日在明德楼2103教室举行经济贸易学院青协2019年新生动员大会15:00大会正式开始,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17副会长钟达成,17秘书长傅丽榕,副会长江东霖,其他各学院青协的副会长也悉数到场。

布场中

会上,秘书长陈海浪详简单扼要介绍经贸青协的各项活动探访太平敬老院、高埔小学支教、书香校园行等。广州市老人院文娱表演、母亲节爱邮、雷锋月等一系列品牌活动。随后各部门部长发言对新干事提出要求并寄予厚望。19级新干事代表利海娥发言,道出了所有新干事的心声。

17副会长钟达成发言

继视频展示之后,经贸青协副会长江东霖对未来做出工作展望,希望19新干事能够在提高自身技能的同时与各部门伙伴相处融洽随后,经贸青协17副会长钟达成发言,讲述自身经历希望19级新干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副会长江东霖发言

下午16:00大会圆满结束所有人员合影留念青协是一个年轻的组织,充满青春活力,同时也一直在更新换代,希望新血液的加入,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詹妙凤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