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市场营销专业校企合作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86

20191011日上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与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市升谱达音响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谱达)在白云校区1-205学工办举办了优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校方代表有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办公室主任邓彩云,营销专任老师廖文芳,学生代表17营销4班冯秋璇,17营销1班江晓敏,18电商4班陈家惠,毕业生代表是目前在升谱达任职的胡壮健等,座谈会由龚云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上,龚云副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毕业生回母校相聚,对校友长期以来关注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好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间交流合作的平台,畅叙旧谊,共谋发展。并希望校友们要倍加珍惜同窗情、师生情,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合作、互帮互助、迈向成功。同时,也希望大家有空常回家看看,访恩师同窗,叙师生情谊,母校也会始终关心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和发展。

 市场营销专业老师廖文芳老师向大家介绍来自升谱达的三位毕业生校友的基本情况,并感谢他们回母校,与师弟师妹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路历程。以胡壮健为代表的校友讲述了自己当年迈入社会的职业选择的迷茫,进入职场后的心态转变,强调不懈的努力和锻炼让他的综合素质能力得以提升。他表示,之所以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母校的教育、培养是分不开的,感恩学校的栽培,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正是有了母校的平台,才成就了他的今天。他表态,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定以百分之百的努力和端正的态度来回报学校。

 随后,三名学生代表讲述自己目前的情况和在未来职业规划上的想法和困惑。毕业校友们针对具体情况,给了非常中肯的意见。比如针对想继续深造的师妹,建议在选择专业的时候注意关注该专业的就业情况,在选择继续深造的学校上,注意结合自己将来想要工作生活的城市,提出了人脉建设对职业发展的重要性。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座谈会,从优秀校友身上学到了很多成长的经验,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收获很多,并表示要以校友们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走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龚云副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全面总结,他再次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回到母校参加座谈,为母校发展提供诚恳的建议。同时也希望在校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并祝愿经贸学子都能在各自领域中闯出一翻天地。




 (经济贸易学院 文/图邓彩云、廖文芳 审核 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