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是你,青协可期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招新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348

时光流逝,岁月溜走,经贸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的新生。为了让新生能够得到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经贸青协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展开招新,招新工作917号至108号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招新宣传。志愿者于91719:00在子新书院2号楼架空层集合完毕,并分组对经贸学院142间宿舍进行扫楼宣传。志愿者持宣传单,简洁阐述志愿精神,并热情耐心地向新生简介经贸青协以及五大部门的职能,为他们解疑答惑。

宣传中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并加入青协,志愿者于91819日在子衿广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摆摊招新报名。其布场新颖独特,惹人注目。新生们的踊跃报名,也是青协的鼓励和肯定,在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招新工作也达到了预期效果。

第二个阶段为招新面试。面试共计三轮,第一轮面试于92324日在子新书院1号楼架空层进行,面试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新生进行提问,新生们也充分展现出良好的应变能力,本次面试共有153人通过。

新生面试签到

第二轮面试定于92814:00—18:0019:00—21:00在明德楼16层进行。此前,志愿者已提前以短信形式通知他们带上相应的作品和所需物品,并为其加油打气。第二轮的面试根据各个部门职能展开,更好地考验了新生的实际能力。

面试中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也迎来了第三轮面试,第三轮面试于10814:00在明德楼1区展开,本次面试更加注重实操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以及面试者的综合能力。经过三轮的面试,最终67人顺利通过考核,进入为期一个月的考核期。

19届新生对于此次的招新活动积极响应,参与总计人数达到350人。因为是你,青协可期,相信经贸青协会因新生血液的注入会更加壮大,为经贸青协创造更多的辉煌。

大合照

(经贸青协 文/陈雪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