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经贸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党员活动
发布人:学生管理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73

 927日,在学院党支部的安排部署下,经贸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文婷同志、支部党员刘佳珺同志受邀参加粤港澳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

本次大会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粤港澳各行各业的百位专家学者及代表围绕跨境电商产教融合展开了研讨。两位党员教师,秉承学习的态度,与本次大会和同行以及行业专家进行深度交流,收获满满。

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强调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党员教师,“初心”是永远不忘为人师表的精神向往,“使命”是永远铭记教书育人的职责所在。做一名有灵魂的教师,是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核心。

有灵魂”不仅仅在于三尺讲台上,书本知识的耕耘,更在于与社会的链接,在于将培育社会主义未来建设者的责任落实在培养计划和课程设计中。作为商贸系的党员老师,应不拘泥于课本知识,走出去,积极与行业企业交流,推进产教融合,促使每个专业都有支撑专业发展的产业,才能真正做到教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支部教工党员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产教融合联盟大会,是院校对接产业的大好机会。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助力湾区跨境电商的发展,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将会为粤港澳跨境电商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这是支部党员当下和未来不断维护的使命和永不忘记的努力方向。

签名留念


(经济贸易学院 文:李文婷 图:刘佳珺、李文婷 审核:邱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