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461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19年迎新活动

九月,一个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美丽的九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来自不同地区的莘莘学子,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带着青春的激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踏入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这片广阔的土地。

志愿者在服务站等待新生

97日早上7点左右,经济贸易学院迎新生志愿者和老师便在新生报到处进行报到准备工作,志愿者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对即将到来的新生们充满期待。随着朝阳洒下光辉,新生们不断踏入这片广阔的土地,志愿者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帮新生提行李,带新生到报到处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将新生送到寝室,安顿下新生后,紧锣密鼓的又去迎接下一个新生。虽然太阳很大,行李很重,但他们毫不懈怠。他们动人的微笑是这九月最美丽的风景。

志愿者帮忙搬行李

最后,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济贸易学院2019年迎接新生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秋风送爽,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经济贸易学院学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续写经贸学院新的辉煌。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李山立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