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工贸等你 --记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活动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375

 为深入了解2019年迎新生工作内容和提升迎新志愿者的服务能力,以更好地为新生及其家长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201995日晚上19时,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济贸易学院分会于明德楼2305教室召开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大会上,主持人梁嘉莹宣布大会开始,为志愿者们讲解本次大会主要流程和活动目的后,由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会长江东霖为志愿者们讲解工作安排,对志愿者们进行详细的分组,落实志愿者工作,详细说明各志愿者的工作范围并强调每个工作点最少必须留有一名志愿者为新生指引方向。

 副会长江东霖发言

 接下来,由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秘书长陈海浪,为志愿者们详细讲解迎新当天的主要工作流程,说明各个班次的工作时间及签到形式,强调时间观念。之后由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副秘书长赵妍为志愿者们讲解注意事项,并着重强调志愿者形象问题以及对待新生和新生家长要时刻讲礼貌,以礼待人,时刻谨记志愿者代表经贸学院形象。

 秘书长陈海浪发言

 副秘书长赵妍发言

 在主持人梁嘉莹为志愿者们讲解各报道点的区域分布图后,邀请副会长江东霖上台为志愿者们现场答疑解惑。最后,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志愿者们以及工作人员移步台上,进行本次大会合影留念。至此,本次经济贸易学院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经贸青协 文/詹妙凤 图/宣传部 编辑:章少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