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记经济贸易学院党群服务中心总结暨换届大会
发布人:经济贸易系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334

为了更好地总结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下个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济贸易学院党群服务中心于6月11日,在2-104举行总结暨换届大会党群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吴海英参加了此次会议,青年部副部长王茜主持会议。

经贸党群服务中心已经携手走过了六个年头,每一届的学生干部都对组织注入了满腔热情,回顾这些日子,有欢笑,有汗水,有收获,亦有坎坷相随。当然更多的是见证了学生的成长。今天在这里,18级干事从17级的手里接过大旗,他们将带着老干部的重托继续前行。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视频播放回忆了这一年来所举办过的活动,包括经贸演说家、井盖涂鸦、党章知识竞赛、荧光夜跑、海峡两岸师生交流会等。17级干部代表陈晓聪做了年度工作总结,指出了工作的不足与成绩,鼓励18级干部在工作中再接再厉。紧接着是17级干部语重心长的叮嘱与祝福以及18级新晋干部对往后工作的承诺,18级新任干部表示,在组织里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在党群服务中心的日子里过的很充实,有很多的收获和感动,很庆幸自己加入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以后的工作会继续加油、坚持到底!吴海英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群服务中心的感动,感谢17级干部的付出,期待18级干部做出更好的成绩,组织是让大家得到锻炼的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协调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团结一致,端正态度,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最后进行了优秀干部、优秀干事、服务之星的颁奖典礼,新旧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接仪式

至此经济贸易学院党群服务中心总计暨换届大会落下了帷幕,新一届的干部定会团结努力,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勇接各项挑战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

奏唱国歌    

颁发优秀干部奖项

颁发优秀干事奖项

服务之星

合影留念


(经济贸易学院/崔诗琪 /党群服务中心 编辑:吴海英)